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许小红深入学院检查教风、学风工作

时间:2018-10-10点击数:来源:

  10月8日、9日上午,副校长许小红,教务处处长范哲锋深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政法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材与材料科学学院进行“教风、学风”督导,并对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出整改要求。

  许小红副校长一行深入教学课堂第一线进行了听课和看课,并听取了学院关于迎评工作进展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院的评估报告、试卷、教学档案等材料,参观了各具特色的学院文化长廊。许小红副校长指出,目前我校教学秩序、教风、学风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这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严格要求是密不可分的。同时也指出一些存在的问题:部分教师上课的教学方式比较单一,采用“满堂灌”的教学模式;课堂板书和多媒体不能合理运用;个别教室卫生不够整洁;有些学生还存在上课玩手机、睡觉、以及携带早餐进课堂的不良现象。

  针对存在的问题,许小红副校长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的评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要求学院进一步重视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希望全校师生要以精神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务处 供稿)

副校长许小红一行听取学院迎评工作进展的汇报

副校长许小红一行参观学院文化长廊

副校长许小红一行实地查看材料

副校长许小红一行深入课堂听课、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