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卫建国、王云深入课堂开展教风学风检查

时间:2018-10-11点击数:来源:

  10月10日上午,校长卫建国、副校长王云带领教风学风专项督查工作二组的同志们深入课堂开展检查。
  检查中,卫建国、王云一行采取随堂听课与随机看课相结合的方式,实地了解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听课和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询问学生有没有迟到和上课吃东西的现象以及教师是否存在迟到早退等情况。看课过程中发现学生中还有上课玩手机、睡觉等情况,督查组及时予以制止,并要求任课教师不仅要重视课堂教学管理,更要通过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式提升吸引力,提高学生的抬头率、参与率。
  督查组还现场测验了学生对迎接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内容的掌握情况。针对学生们对什么是审核评估、专家何时进校评估、学校办学定位等知识普遍缺乏了解的情况,卫建国、王云现场进行了辅导。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及时向有关部门和学院反馈检查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校办 供稿)

校领导深入课堂督查教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