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04-04点击数:来源:

  4月4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车文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车文明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处长范哲锋首先对各党政机关、各学院的任务分工作了安排,接着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需准备的三个报告即自评报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写作原则和写作要求作了详细介绍,要求各类报告的撰写要理念到位、主线清晰、事实支撑、优势找准、问题写透;对需要准备的三类材料即档案资料、支撑材料和专家案头材料进行了具体解读,要求各类材料务必真实完整、条理清晰,并按照审核要求整理归档;对审核评估专家工作流程和工作方式作了详尽阐述,并结合具体事例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点注意事项。
  车文明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全校性的一件大事,是对我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发展状况和质量的一次全面考察和评价,事关我校的生存和发展空间,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以积极的状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原则和理念,深入理解审核项目、要素和审核要点涵义,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广泛动员,各党政机关、各学院要做好师生动员工作,党员、干部和各类模范要起到带头作用,全校师生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投入到评估准备工作中来,确保我校在本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教务处/文 饶二保/摄)

副校长车文明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