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6点击数:来源: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副校长车文明,设备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中心)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备处处长赵忠平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实验室建设重点工作,要求各学院自查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尽快申报整改;会议还对下一步特别是近期学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组织学习了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管理规定。

  副校长车文明在讲话中强调,要从社会稳定的高度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要始终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迅速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实验室环境;要树立师大是大家的师大的主人翁意识,认真查找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自评自建,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迎接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相关学院参会人员及时向书记、院长汇报会议精神并制定实施方案,学院领导要落实好一岗双责,高度重视实验室工作。

  会上,副校长车文明还代表学校和各单位签订了实验室安全事故责任书。(设备处/文 张蕴强 设备处/摄 )


副校长车文明讲话


副校长车文明代表学校和各单位签订实验室安全事故责任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