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副院长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05点击数:来源:

  1月2日下午,我校教学副院长工作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车文明,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副处长安建梅、李跃飞,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各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哲锋主持。
  安建梅首先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了考前,考中,考后的注意事项。李跃飞就学院年度教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
  范哲锋强调期末考试中各学院应严抓考风考纪,并对各学院在教学考核指标体系分解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车文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学校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并强调了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分析了期末考试、学院年度考核与审核评估的相关性。他要求,各教学副院长要抓好期末考试各个环节,实事求是地开展教学考核工作,为学校明年的审核评估奠定基础。(教务处/文  郑远飞 魏鹏洲/摄) 

副校长车文明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