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

时间:2017-04-25点击数:来源:

  4月20日上午,副校长王云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兆奇、院长段江燕等陪同下,对3号教学楼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云副校长对3号教学楼各层及地下室各个实验室逐一进行了考察。就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清理腾空后实验室的封闭情况、现有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待报废仪器和试剂废液的临时安置工作,以及药品库建设和药品存放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 

  王云副校长在听取生命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杨纯的详细汇报后强调,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的建设及搬迁工作一定要立足于更好地服务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一定要主动置身于学校的总体规划和统一部署;学院实验室的日常运转和搬迁工作,一定要把师生人身安全、学校资产安全等安全问题放在首位。 

  校办、院办和实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生命学院 供稿) 


了解教师科研办公条件需求


调研培养室基础设施


听取实验室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