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临汾市籍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7-04-25点击数:来源:

  4月25日上午,我校在07126教室举办临汾市籍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临汾市各县区教育局在指定教室分别与毕业生进行了沟通、面试,并达成签约意向。我校临汾籍免费师范毕业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在双选会上充分展示了大学四年的学业成果,得到了各县区教育局的肯定。

  学生工作部(处)与临汾市教育局积极沟通,通力合作,不仅为免费师范毕业生搭建了很好的就业平台和机会,而且就省教育厅、人社厅相关文件精神、招聘录用办法、协议服务条款、后续签约安排等相关政策和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主动把握就业机会。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长李三红,临汾市教育局局长傅遵师,临汾市各县区教育局负责人、市直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了双选会。(学生处 供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