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最近调整的中层干部陆续履新

时间:2016-12-16点击数:来源:

  12月15日,现代文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学院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靳晓涛同志任现代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世民同志任现代文理学院院长,毕润成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院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卫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建国在讲话中回顾了现代文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绩,对上一任领导班子给予充分肯定,对毕润成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学院主要领导调整,是校党委综合多方面因素,慎重研究决定的。他介绍完两名干部的情况后,强调学院班子要继续加强学习,适应新岗位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充分依靠群众,善于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好学院每位干部和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要强化改革意识,实施好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设计好学院管理体制改革。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支持新任党委书记、院长和领导班子的工作,共同担当,把现代文理学院的工作做好。  

  连日来,纪委、监察室,工会,机关三总支,研究生学院,设备处,计财处,生命科学学院、现代文理学院等单位分别召开了教职工会议,宣布了单位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校领导符惠明、卫建国、薛耀文、高峰、刘奎生、郝勇东、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分头出席会议,对调整后的中层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至此,学校最近调整的11名中层干部全部履新。(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