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工程竣工交接仪式

时间:2016-12-30点击数:来源:

  12月30日下午,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工程竣工交接仪式在实验室楼前举行。副校长王云,校办主任薛珠峰、基建处处长王军峰和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师生一同参加了竣工交接仪式。仪式由薛珠峰主任主持。  

  王军峰处长代表基建处向项目建设期间关心、支持实验室项目建设的校领导、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向山西六建集团和山西龙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务实有为的工作作风表示敬意,并从建筑面积、工程造价、主体结构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  

  王云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实验室建设工程自9月10日破土动工以来,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施工,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今天举行竣工交接仪式。建设期间虽然受到了施工场地小、施工时间紧、冬季温度低等客观因素的限制,但项目部的同志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职业操守,共同努力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我代表学校对基建处、审计处和施工方、监理方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生命科学学院在近年来各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希望以新实验室建成为契机,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再创佳绩。  

  竣工交接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和师生一同参观了实验室。(苏继文/图文)  


副校长王云讲话


校办主任薛珠峰主持仪式


基建处处长王军峰介绍实验室基本情况


仪式现场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