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川龙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7-01-06点击数:来源:

  1月3日下午,太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川龙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与来宾在科学会堂10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卫建国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卫建国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王川龙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重点学科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教学科研人员管理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十三五”以来重点推进的 “以引进高端人才和高水平团队为突破口的重点学科建设方式改革”、“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分类管理考核为突破口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三大改革的实施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王川龙副书记表示,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学习借鉴师大关于干部人事制度、管理机制、研究生教育机制等方面的改革经验、思路和做法。
  随后,双方就未来人才培养及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婵婵 翟盈春 牛玉敏/文 苏继文/摄)   

校长卫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太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川龙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