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实施工作会议

时间:2016-11-11点击数:来源:

  按照财政部、省财政厅和教育厅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有关要求,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科学会堂1007会议室召开了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实施工作会议。校长卫建国,副校长郝勇东,校办、计财处、资产处、基建处、纪委监察室、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勇东副校长主持。
  会上,郝勇东副校长介绍了开展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实施工作的目的,指出此项工作旨在了解行政事业单位在经济活动中的内部管理控制能力,检验各项制度是否健全、操作是否规范,以达到降低风险,促进各部门相互协调、相互制约的目的。郝勇东副校长还就此项工作中各相关部门的具体分工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部门对照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
  校长卫建国对开展学校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实施内部经济控制的重要性,要认识到学校资金的运行会影响到学校其他各项事业的发展,要高度重视合同、资产、招标等资金运行工作;二是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我校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三是要以评促建,完善学校内部经济制度,规范管理,提高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白晶/文 苏继文/摄)  


卫建国校长讲话

郝勇东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