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长办公室 关于做好《山西师范大学年鉴2016》撰稿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08点击数:来源:

 

 

 

 

各单位:

 

《山西师范大学年鉴》旨在逐年真实地记录学校各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为学校制定发展规划、各级领导进行科学决策和展现我校办学历史概貌提供详实可靠的资料,是校内外人员查阅了解我校信息的重要工具书。为做好《山西师范大学年鉴2016》的撰稿工作,现就撰稿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撰稿重点

 

对本单位2016年度的重点工作、体现学校或本领域改革发展的一些重要举措等进行分门别类、言简意赅的总结,体例清晰,内容条理。

 

二、撰稿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工作情况,在充分把握“年鉴”性质特点的基础上,提交本单位2016年度的年鉴材料,必须注明撰稿人、审稿人。经本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报送校长办公室。所用数据原则上应按自然年提供,截止日期为20161231日;如必须按学年度提供,应具体说明并注明数据截止日期。

 

光荣榜部分需各单位分别填报2016年度本单位教职工、学生所获省级以上表彰奖励情况,各单位或个人已获表彰奖励但所报送材料没有体现的均不再列入光荣榜。

 

三、报送范围、时间

 

机关各部门、各教学辅助单位、各学院、各独立研究所均需报送本单位2016年度年鉴材料,并于2017630日前(含纸质版和电子版)报校办(科学会堂904室)。

 

联 系 人:刘

 

联系电话:2051021      

 

箱:nianjian2051021@163.com

 

 

 

附件:2016年度省级以上表彰奖励情况一览表

 

 

 

 

 

                                         校长办公室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