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12-02点击数:来源: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了“山西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领导组组长高峰出席会议,校学工组成员及各学院学工组长、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三红主持。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按照校党委“一个指引、四个着力”的工作思路,我校学生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工队伍建设为保障,坚持以“思政教育引导、心理健康疏导、就业服务指导、助贷精准传导、招生阳光督导、学业优化辅导”的“六导”效应为抓手,科学布局,统筹安排,全面协调,在“三全育人”格局中发挥了主要作用,取得了可喜成绩。此次工作交流会旨在搭建一个平台,全面梳理我校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使我校学生工作继续呈现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推进学校学生工作不断上层次上水平。

会上,19个学院的学工组长分别结合各自学院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学风班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分别对各学院学生工作交流情况进行了评分。(学生处/文 张蕴强 赖伟强 吴冠羲/摄)

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领导组组长高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