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长杨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9点击数:来源:

12月6日下午,校长办公室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杨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总支书记刘梅同志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校办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了收获,检视了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并进行了党支部班子工作情况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杨军强调,党的组织生活会对于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等具有重要意义。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是保证全党高度统一的重要保障,是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具体行动。校办党支部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充分认识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加强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在组织建设方面应在全校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经常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的要求,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争做优秀党员。

杨军指出,校长办公室是学校的中枢部门,承担着协调内外、上传下达等重要职责,是协助领导抓改革、促发展的重要助手,是学校对外的窗口和形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努力在工作能力、服务意识、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质量意识,注重工作细节,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校办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严肃认真,氛围良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态度诚恳,动真碰硬,既交流了工作,又触及思想灵魂,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校办支部将继续巩固和扩大本次主题教育的成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校办/文 张蕴强/摄)

校长杨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