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工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点击数:来源:

12月6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总支委员、校工会主席张争宽同志到会督导。

高峰强调,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我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坚持下去。作为党务部门工作人员,尤其是年轻同志,更要善于检视自己,敢于剖析自己,经常清扫思想上的灰尘,既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党的事业负责。

高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是把工作做好。学工部作为党委的核心部门,作为“窗口”单位,肩负着对全校本科生进行教育、管理、服务的责任,对学校抓好“立德树人”工作起着重要的作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经常到学生中间去,调研搜集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合理诉求。坚持自我革命,勇于刀刃向内。要充分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既敢于直面自身问题,又能做到互相批评、互相帮助,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形成良好氛围,促使学生工作做得更好更到位。

会上,学工部党支部书记李三红通报了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逐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并进行了党支部班子工作情况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工部 供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