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庆祝民盟组织恢复40周年”会议

时间:2019-12-16点击数:来源:

12月15日,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在我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庆祝民盟组织恢复40周年”会议。副校长、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崔宏义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云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我校民盟组织自1979年12月19日恢复以来走过的光荣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我校老一辈盟员和历届主委表示了崇高的敬意。恢复民盟组织40年来,在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党委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对我省、临汾市和我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成绩,涌现了一大批教学科研和管理模范;同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全面提供社会服务,在办学、扶贫、科技咨询、法律服务等方面获得了社会的充分肯定;盟组织还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在注重数量增加同时,更注重盟员素质的提高。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山西师范大学的发展中正发挥着重要作用。

王云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希望广大盟员以纪念我校民盟组织恢复4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确保我校民盟组织薪火相传、继往开来,为国家建设、山西发展和我校腾飞再立新功。

崔宏义围绕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的一个“总体目标”和全会明确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盟员们通过学习,深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深刻领会全会的部署要求与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结合起来,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