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许小红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时间:2019-10-27点击数:来源:

10月2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166人出席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列席会议。

23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会见了包括许小红在内的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在座谈中,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履职体会和经验,反映实际情况和群众呼声,对人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栗战书认真倾听,不时插话同大家深入交流。他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密切常委会同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健全完善代表工作机制,深化和拓展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

会议期间,许小红参加了对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工作,并就如何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如何引进和留住高层次人才等问题,提出了对中西部高校加大投入,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等具体建议。(郭延祺/文)

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许小红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