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到新校区建设工地调研

时间:2019-08-25点击数:来源:

2019年8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副校长王云到新校区建设工地调研,山西师大整体搬迁指挥部指挥长孙宣东,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卫建国一行深入到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对新校区一期工程施工进展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文科组团、理科组团、公共教学区、图书馆及学生生活区楼座的施工进展情况。

卫建国指出,新校区建设特别是一期土建工程启动以来,山西师大整体搬迁指挥部、中核二二公司及新校区建设项目部及学校基建部门主动担当责任,积极应对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工程推进卓有成效。他指出,新校区建设是临汾市和山西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参建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校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严把工程质量,保障施工安全,高质量推动新校区建设快速推进。卫建国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主动与项目指挥部对接,在临汾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谋划教职工家属楼搬迁方案,稳步推进教职工家属楼搬迁工作,为新校区整体搬迁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宣传部 供稿)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副校长王云与新校区搬迁指挥部负责人座谈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副校长王云在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