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副校长王云检查新学期后勤开学准备情况

时间:2019-09-01点击数:来源:

2019年9月1日上午,副校长王云先后到华盛学生公寓、新松学生公寓、体育学院、校本部检查了新学期学生宿舍、食堂等后勤开学准备情况,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各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一同检查。

王云深入学校各区域检查了暑期后勤工程的整修完工情况和2019级新生宿舍入住准备情况,了解了学生食堂饭菜价格等情况。他指出,宿舍、食堂准备工作整体较好,能够保障开学所需后勤服务需求,后勤管理处和相关物业服务公司要继续再把工作做实做细上下功夫,一要进一步排查关乎学生生活的饮水机、洗衣机等设施设备,保证开学后的正常运行使用;二要合理调配宿舍,最大限度利用现有资源,努力为学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三要杜绝安全隐患,加强食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管理,立即着手解决发现的问题,保障后勤服务稳定有序。(后勤管理处/文 张蕴强/摄)

副校长王云检查新学期后勤开学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