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长杨军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论证会

时间:2019-09-09点击数:来源:

9月6日上午,校长杨军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论证会。研究生院相关领导、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方向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杨军在暑期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总结推进会要求的基础上,对申报简况表中各学科方向、学术骨干构成、学术带头人简介、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奖、科研成果、培养环境和条件等逐一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进一步补充、修改和完善的思路、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方向负责人和学术骨干要在个人学术简介、学科特色和优势凝练、具体数据填写等上下功夫。一要提高站位,突出方向带头人在学术方面取得的重要贡献和学术地位,体现学科特色和优势;二要充分挖掘现有资源,弥补和充实申报书中的短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申报书中弱项和不足,规范申报书各项内容,提高申报书质量;三要借鉴其他已申报成功高校的经验,精细化数据,规范申报书填写;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探寻新的办法,解决申报书中存在的不足。

会上,杨军校长还与学科各方向负责人就其他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校长杨军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