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副校长王云检查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9-09-12点击数:来源:

9月10日下午,副校长王云深入学生食堂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后勤处、校医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王云重点察看了食堂各窗口餐品和整体卫生环境状况。他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饮食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和基础,要切实提高站位和思想认识,把食品安全作为学校饮食服务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严格把好原料进货关、环境卫生关、餐具消毒关、食品贮存关、饭菜留样关,坚决杜绝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的稳定和发展,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检查过程中,王云与正在就餐的大一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细心地询问大家“食堂的饭菜合不合口”“食堂饭菜价格能不能接受”“对学校食堂有什么意见”等问题,并告诉大家有意见要及时向食堂和后勤部门反映。学生们对食堂的服务表示很满意,并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动和感谢。(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

副校长王云检查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王云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