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专题通报会

时间:2019-04-16点击数:来源:

  4月16日上午,学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19年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通报会,副校长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学工部(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邓先骐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9年1月至3月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情况,安排建立“财政专项资金管理部门”微信交流群,实行定期通报支出进度。参会部门负责人就加快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王云强调,各部门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牵引,开动脑筋想办法,把支出进度作为单位考核的一项硬指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部门之间还要加强统筹协调,共同推进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计财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