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长杨军主持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方向论证会

时间:2019-04-17点击数:来源:

  4月16日上午,校长杨军在1号教学楼3层多功能会议室主持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方向论证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方向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杨军听取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方向凝练工作进展情况,并依次对每个学科方向的特色和优势进行了分析和提炼,基本确定了学科方向。他指出,学科方向凝练关系到学科队伍整合、科研成果产出、学科优势和特色凸显等问题,对学科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大家要在基本学科方向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特色,发挥学科方向优势。一要根据学科负责人的科学研究方向和成果,发挥学科负责人的科研优势;二要立足地方特色,充分挖掘地方资源,打造学科建设中的亮点;三要把学科方向凝练与师范专业特色有机结合;四要拓宽思路,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方向上形成一个有机联系整体。
  会上,杨军就申报材料填报、专家咨询、学术会议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和指导,与学科各方向负责人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政法学院/文 张蕴强/摄)

校长杨军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