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长杨军会见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行长裴小业一行

时间:2019-04-23点击数:来源:

4月23日,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行长裴小业一行。

杨军对工行临汾分行的各位领导到访师大表示欢迎,他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工商银行一直以来对师大的支持和帮助。杨军指出,师大新校区的建设是多方合作的成果,离不开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临汾市相关部门和指挥部的辛苦努力,希望通过工商银行与新校区建设方的贷款融资工作,拓宽学校与金融部门的合作领域,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裴小业介绍了工行临汾分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与取得的成绩,通报了与山西师大新校区建设方中核二二公司合作融资的进展情况。他指出,工商银行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和支持山西师范大学的发展建设,此次新校区建设,工商银行更是责无旁贷,不能缺席。工商银行从省到市的各级机构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专业精神做好师大新校区建设的金融服务工作。

工行临汾分行副行长曹效光、高级经理范捷、经理张宏伟,学校基建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基建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