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杨军校长参加校学生会举办的“阅读·悦享·约未来”读书日活动

时间:2019-04-23点击数:来源:

4月23日,山西师范大学学生会举办“阅读·悦享·约未来”读书日活动,活动包括图书漂流记、趣味答题、“我与书的故事”主题征文、“还书免责,阅读无限”四个板块,活动共吸引了数千名大学生关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火热。

活动期间,杨军校长亲临现场,融入到同学们当中,和大家一起参加、完成了读书游戏。杨校长对学生会组织的读书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强调大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校学生会要重视读书活动,多组织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读书活动。

活动也吸引了一些外教积极参与,他们热情分享了自己与书的一些故事,并与同学们热情合影。通过举办读书日活动,同学在享受读书乐趣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阅读热情和文化素养,对于逐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1995年11月15日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其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每年的这一天,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校团委/文 张蕴强 校团委/摄)

校长杨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