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餐厅调研

时间:2019-04-23点击数:来源:

4月23日上午,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深入学生餐厅调研,并与学生共进午餐,校办、后勤处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在学生餐厅,校领导向餐厅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就餐人数、窗口数量和菜品种类等基本情况,仔细察看了餐厅冷藏间、主食库、毛菜库和食品留样间,检查了食品原料供货记录和保质期,了解了食品原料来源、价格以及质量控制各环节。

在调研过程中,杨军首先肯定了学生餐厅在管理服务工作中的成绩。针对餐厅管理服务和饮食安全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和负责人要切实提高站位和思想认识,把食品安全作为学校饮食服务的重中之重,要让全校学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舒心。杨军强调,要全面加强食品原料质量监测,建立健全学校食品原料监测制度,及时对每批次原料进行检测并做好记录,从源头上为食品安全提供保障;要规范食物留样管理工作,健全食物留样监控和督查制度,做到食物留样有标准、可查实,安全责任清清楚楚,实现精准管理和精细管理;要落实好贫困生就餐服务工作,学生餐厅要提供一定数量的低价菜,保障生活较为困难学生的基本饮食需求。

来到新松餐厅时正值午餐时间,杨军、王云与正在就餐的学生亲切交谈,并与他们一起就餐。“饭菜价格贵不贵?”“饭菜质量怎么样?”“合不合口味?”……就餐中,杨军不时亲切地询问学生,并就大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为广大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环境。(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

校领导深入学生餐厅调研

校领导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