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卫建国会见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赵瑞一行

时间:2018-10-15点击数:来源: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卫建国在科学会堂905会议室会见了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赵瑞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我预评估(第二轮)专家组组长杨利军等一行。副校长许小红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见。
  符惠明书记、卫建国校长对赵瑞处长在百忙之中带领专家组进校评估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我预评估工作的安排和推进情况。符惠明书记表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是事关学校发展实力、竞争水平、综合排名的大事,一定要从学校长远发展的立场来看待学位点评估与建设的重要性。
  赵瑞处长表示,山西师范大学党政高度重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希望全校上下继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对照标准、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弥补短板,切实加强学位点建设工作,力争在学位点发展进程中取得新突破,掀开新篇章。(研究生院/文 张蕴强/摄)

会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