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长卫建国、副校长王云到审核评估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31点击数:来源:

  2018年7月25日下午,校长卫建国、副校长王云到审核评估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
  卫建国校长首先对评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暑期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卫建国校长详细了解了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并对审核评估办公室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
  卫校长说,我校今年必须完成“三大战役”,一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学位点合格评估,三是60周年校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第一战役”,是我们必须要打好打赢的战役。审核评估办公室作为“第一战役”的指挥部,代表学校统筹安排并完成各项工作,承担的责任重大。他希望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有大局意识,要有责任担当,扎实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
  卫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主要体现在工作细节上。细节其实是一种功夫,这种功夫是日积月累培养出来的。如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论文和试卷的整改都没有什么难度,能否完成好主要取决于我们的教师是否细心、用心,取决于我们的教师思想上是否重视、是否有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否有崇高的职业精神。审核评估办公室在审核材料时就是要把关教师是否“用心”的问题,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将存在的问题查摆出来,并反馈到相关学院,督促整改。他强调,学校9月初将接受预评估,审核评估办公室及各学院必须在预评估前将各项材料按照正式评估的标准和要求准备齐全。全校教职工必须端正态度、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打好迎评工作暑期攻坚战。对于预评估不合格的材料,学校将对相关教师及所在学院的院领导进行问责。
  卫校长强调指出,学校的自评报告是重中之重。他说,学校自评报告的撰写是最见功底、显水平的环节,也是向评估专家展示学校特色和亮点的重要材料。他希望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要善学习、抓重点、亮特色,充分展示我校60年的办学实力,确保在本轮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审核评估办 供稿)

卫建国校长慰问工作人员

校长卫建国、副校长王云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