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校庆组委会各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08-15点击数:来源:

    8月15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校庆组委会各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庆组委会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党办主任石斌主持会议。
    会上,各组组长对照重点工作任务逐条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建议。郝勇东副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传达了8月12日校长办公会校庆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校庆庆祝大会地点和大会嘉宾、校友邀请原则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郝勇东副书记强调,各组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协同配合,保证各项工作按期保质完成;要围绕校庆重点工作任务书主动谋划、查缺补漏,继续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同时处理好校庆工作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张蕴强 文/图)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