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副校长许小红会见美国拉文大学杰伊·琼斯(Jay Jones)教授

时间:2018-06-17点击数:来源:

  6月13日上午,副校长许小红在科学会堂905室会见了美国拉文大学杰伊·琼斯(Jay Jones)教授。科技处处长苗向阳,外事处处长刘亚宁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见。
  许小红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琼斯教授表示欢迎。她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指出,当今科技、教育等各方面都呈现出全球化的发展趋势,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人类在同一框架下生活和工作,加强交流往来是一种必然的选择,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是全世界的共同责任。她希望琼斯教授此次来师大访问,多给师生讲一讲全球环保、生态文明等方面的知识,多在临汾周边看一看,深入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
  琼斯教授简要介绍了拉文大学的基本情况,对许校长提出的观点表示赞同,并指出如何把一个以命运为驱动的共同体转化为一个以生态文明、以大多数人为福祉的共同体是我们值得关注的问题,他此行的目的就是来到中国呼吁越来越多的人联合起来关注生态文明。同时,他指出大学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很多改变需要从这里做起,期望与我校师生共同交流生态文明方面的学术知识,同时也希望山西师范大学在生态文明方面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科技处/文 张蕴强/摄)

 

副校长许小红会见杰伊·琼斯(Jay Jones)教授

赠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