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7点击数:来源:

  6月27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车文明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党办、校办、团委、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主持。

  副校长车文明作了总结讲话。他重申了本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在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填报,确保数据准确、可靠。他强调,我校已经进入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倒计时,各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光荣的使命感投入到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中,确保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对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通报了2017年核心数据填报情况,针对往年数据填报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今年数据填报注意事项。(教务处/文 张蕴强/摄)

副校长车文明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