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时间:2018-06-28点击数:来源: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校领导符惠明、卫建国、刘奎生、许小红、车文明在党办、校办、组织部和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组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校领导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与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受慰问的同志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祝愿学校60周年甲子华诞快乐,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刘亚雄 郭佳/文 饶二保 张蕴强 郭延祺 娄星宇 焦子怡/摄)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校长卫建国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校纪委书记刘奎生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副校长许小红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副校长车文明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