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风险专项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03点击数:来源:

  7月2日下午,由山西大学徐秀琴、赵宇航、乔杰、王聪组成的督查专家组,代表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省食药监局对我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副校长王云在科学会堂1007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医疗卫生和饮食安全相关规定的落实情况,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云副校长对督察组专家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医疗卫生和饮食安全相关规定的落实情况。他指出,此次检查是为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监督工作规范》《食品安全法》进行的专项督查,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于广大师生健康的重视。他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成立了相关领导组,依靠各职能机构和学生组织进行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和饮食安全,但是受客观条件限制,相关工作仍可能存在一定的不足和问题,希望专家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帮助我校改进和完善传染病防控和饮食安全工作。随后,校医院和后勤管理处先后详细汇报了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和食品安全相关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

  座谈会后,专家组分别前往校医院、学生食堂,查阅了相关文件和材料,实地检查了制度落实执行情况和相关医疗卫生、食品安全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后勤管理处  供稿)

王云副校长讲话

现场检查学生食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