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副校长王云任2018年度省直单位驻吉县帮扶工作队大队长

时间:2018-03-27点击数:来源:

  3月26日下午,省直单位驻吉县帮扶工作队交接座谈会在吉县县委会议室召开,顺利完成2018年度工作队交接工作。我校接替省档案局成为2018年度省直单位驻吉县帮扶工作队大队长单位,副校长王云任大队长。副校长王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明耀,省档案局副局长、2017年度省直帮扶工队大队长孔凡春,吉县县委书记郝忠祥,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崔绍民,吉县县委副书记赵松强,吉县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小华,省直单位驻吉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吉县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小华宣读了省、市相关任免文件,王云任省直单位驻吉县帮扶工作队大队长,提名为吉县副县长(挂职)人选。
2017年度大队长孔凡春对担任大队长一年来的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7年省直单位驻吉县5支帮扶工作队针对吉县脱贫摘帽迎接考核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大部分工作任务已经完成,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希望5支省直单位扶贫队伍在王云大队长的带领下继续做好帮扶工作,不放松、不停顿,协助吉县顺利通过国家脱贫评估考核。

  王云在讲话中指出,孔凡春同志去年的工作扎实细致,做出了杰出的工作成绩,感谢孔局长为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吉县是今年实现脱贫摘帽的国定贫困县之一,驻村工作队在关键时期更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充分发扬担当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使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经得起历史考验。

  最后,吉县县委书记郝忠祥介绍了吉县整体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迎接考核的后续工作及未来脱贫后的工作规划,对扶贫工作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王云副校长不仅是学者型领导,还曾在地方挂职三年,熟悉地方工作,在脱贫攻坚摘帽的关键时刻接任帮扶工作队大队长并挂职吉县副县长,相信能发挥师大优势,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有效协助吉县顺利完成脱贫摘帽任务,高标准打赢脱贫攻坚战。

  27日上午,王云副校长赴车城乡柏坡底村,实地查看了该村脱贫摘帽考核准备工作进展状况,了解驻村帮扶工作。(扶贫工作队  供稿)

交接座谈会现场

王云副校长赴柏坡底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