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2018—2020年建设规划项目申报启动会

时间:2018-03-30点击数:来源: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科学会堂1007会议室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2018—2020年建设规划项目申报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会议。计财处处长张玉梁主持会议。

  郝勇东副书记就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是争取省财政专项资金的一条重要渠道,各牵头单位要配合好,高度重视,并将项目申报要求和精神传达到相关学院和单位。必要时,可召集相关单位和人员召开小型论证会,制定出可行的可获批的项目申报计划。二是申报时不仅要按照文件要求,还要做到“三个结合”:要与去年申报的三年规划相结合,要与专业调整及今年的本科评估相结合,要与学校的预算相结合,不能多头申报,做好、做细任务书,最大限度获批。三是注意时间进度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必须在4月5日前完成我校的项目申报工作。

  会上,计财处处长张玉梁和副处长刘强分别传达了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关于编制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2018—2020年支出规划的文件精神和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计财处 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