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云副校长出席后勤服务外包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1-09点击数:来源:

  1月8日上午,王云副校长出席后勤服务外包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公司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由后勤处处长贾五星主持。
  座谈会上,各服务外包公司对入驻以后的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目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作了说明,尤其是对如何有效解决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多方面的违规现象,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内部的管理与监督提出了建议。
  王云副校长对各家的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工作质量,在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时,进一步树立高效服务意识,更好地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二要加强管理、量化考核,后勤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做好管理和考核工作,做到服务有标准、有依据;三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尤其是节假日期间,更要坚守岗位,全天候、无死角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最后,贾五星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做好传达工作,珍惜服务合作机遇,落实好份内工作。(后勤管理处/文 郑远飞/摄)  

副校长王云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