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春节前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时间:2018-01-19点击数:来源:

  1月19日上午,校领导符惠明、卫建国、郝勇东、高峰、刘奎生在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树立信心,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指出相关部门要做好帮扶工作。
  在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思想和诉求,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崔素娟/文 饶二保 郑远飞等/摄 )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校长卫建国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校纪委书记刘奎生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