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时间:2018-02-10点击数:来源:

  2月10日上午,校领导卫建国、郝勇东、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在党办、校办、武装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给大家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和暖暖的祝福。
  学校领导先后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保卫、后勤、物业等管理服务工作一线职工。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校园安保、学生公寓管理、供暖供电供水等的情况,感谢大家春节期间为保障学校安全、有序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校领导同时嘱咐大家要做到精细化管理,严格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服务质量,为广大教职工和家属、留校学生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一线值班人员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校教职工欢度春节做好服务。 (白晶/文 饶二保 郑远飞 任懿/摄)      

校领导卫建国、车文明慰问一线职工  

校领导郝勇东、王云慰问一线职工  

校领导高峰、许小红慰问一线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