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加快财政支出进度清理存量资金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25点击数:来源:

  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十层101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加快财政支出进度清理存量资金工作会议。副校长郝勇东、计财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张玉梁主持。  

  会上,计财处副处长邓先骐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快支出进度清理存量资金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计财处副处长刘强通报了截止11月20日学校财政专项结转和目前5万元以上专项结余的支出进度情况;计财处处长张玉梁强调了加快支出进度的紧迫性,希望各单位和个人尽快拿出加快支付进度的方案,以免影响2018年预算的申报。  

  副校长郝勇东在讲话中指出,我省已就加快支出进度清理存量资金召开了六次专项会议,而学校这也是第三次召开专项会议,这涉及到各学院、各学科团队、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他说,学校召开会议督促加快支付进度是推动学校工作进展的一项要求,工作完成情况和经费支付进度是密切联系的,督促加快支付进度实质上是要推动工作的落实。他强调,根据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的文件要求,以后年底不但要收回结余资金,要有可能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他要求与会的各项目主管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严格申报项目,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有项目的老师。  

  郝勇东就加快财政资金支付进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时间紧迫,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快推动工作落实;二是教师们要转变观念,根据工作进度及时办理财务报销手续,避免出现开票时间超出财务规定报销时间;三是在不违反国家财经纪律和有关政策的前提下,坚持原则,拓宽工作思路,既要把工作做好,又要完成财政资金支付进度要求。(计财处 供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