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会见校友、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关永红、段淳林夫妇

时间:2017-12-28点击数:来源:

  12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在科学会堂905室会见了校友关永红、段淳林夫妇,校友会顾问王心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符惠明首先对关永红夫妇回校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为加强校友联系,我校成立了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是其重要支撑。开展“校友论坛”活动主要是依托校友、面向校友、服务校友,发现校友群体的特长、优势和需要,对接学校事业发展与学生成长需要。校友资源是学校极其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者。校友的行动与业绩传播了母校的历史、文化与声音,是学校声誉和社会影响力的传播者和缔造者。他强调,高校基本职能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而校友正是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直接体现。自建校以来,我校不仅为教育战线培养了大量师资,同时也为各行各业培养了一大批骨干精英。优秀校友回校交流,对个人来说既是情感召唤,也是责任使然,同时也为整合校友资源,助力学生生涯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他希望各位校友能积极投身学校建设,携手并进,协同创新,开创我校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关永红、段淳林夫妇感恩母校的培育,表示将继续努力,创造佳绩,回馈母校。此外,段淳林教授将代表作品《整合品牌传播》、《淳林话品牌》赠予学校。    

  符惠明为关永红、段淳林夫妇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董丽君 郝晓英/文 郑远飞/摄)  

  关永红:山西师范大学政教系86届本科毕业,山西师范大学广东校友会会长。法学教授,武汉大学法学博士,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华南理工大学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知识产权学科团队负责人,国家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广东)基地常务副主任。广东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广州市知识产权研究会会长,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官遴选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专家咨询委员,广州市人民政府法律专家顾问,广州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珠海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国家知识产权局全国百名知识产权人才、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司法部项目评审专家、教育部论文评审专家。

  段淳林:山西师范大学政教系86届本科毕业,教授,国内知名品牌战略与传播专家,广东省新媒体与品牌传播创新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华南理工大学品牌研究所所长,武汉大学广告学博士。全国第一个品牌传播专业创办人,整合品牌传播(IBC)理论体系创始人。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与管理中心品牌顾问,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品牌营销学会理事,广东省广告协会学术专业委员会主席。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会见校友关永红、段淳林夫妇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为关永红颁发特聘教授证书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为段淳林颁发特聘教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