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与河津市举办项目合作对接座谈会

时间:2018-01-05点击数:来源:

  1月3日上午,我校与河津市项目合作对接座谈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河津市副市长杨轩、水利局局长吕林、林业局局长贺正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段江燕,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的相关学科专家、老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董俊荣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精准对接,建立有效工作机制,促使交流常态化,落实合作项目化,促进河津社会经济发展。他强调,希望校市相关部门和专家能够深入对接,促使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河津市副市长杨轩表示山西师范大学和河津市政府在水利、农林领域合作空间很大,希望通过专家们的科学研究能够解决河津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
  会上,河津市水利、林业部门负责人与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相关领域的专家、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会 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讲话   

河津市副市长杨轩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