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副校长王云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17-09-29点击数:来源:

  为落实省教育厅安全工作督查组检查反馈会议精神,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9月28日上午,副校长王云带领校办、保卫处、资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饮食中心、学生公寓、学府超市一带商业活动场所等处进行深入安全检查。  

  查隐患、补短板、保安全,在检查中,王云副校长对商业活动场所、学生公寓、饮食中心等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意见,并责成限期整改。他指出,安全无小事,学校是人群高度集聚的地方,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他要求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安全意识,杜绝火灾等安全隐患的发生;厘清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抓落实,拿方案,聚焦隐患整改落实,强化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在校师生的安全,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高霞/文 郑远飞/摄)   


副校长王云检查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