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师生员工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时间:2017-10-18点击数:来源: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校党委中心组以学习会的形式,在科学会堂1007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开幕会。校领导符惠明、卫建国、刘奎生、郝勇东、许小红、车文明,以及各党务部门负责人一同在会场收看。
  在开幕会直播期间,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审视当今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准确把握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入总结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新鲜经验,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相关学习材料和媒体报道,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的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郁氛围。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全校各二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学校还组织学生代表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通过观看,师生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振奋精神,把握机遇,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能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共同努力!(白晶/文 饶二保 郑远飞等/摄)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学生代表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计财处组织工作人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政法学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历史学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师大实验小学组织教师观看十九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