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与中阳县战略合作协议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时间:2017-06-22点击数:来源:

  2017年6月19日,由中阳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山西师范大学协办的“中阳县护工(护理)就业脱贫专场晚会”暨“吕梁山护工”品牌推介活动和吕梁山护工(护理)技能大赛活动在中阳县文化中心礼堂举行。山西师大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及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喜,副主任董俊荣,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办公室主任亢立平等出席活动,并与师大校友中阳县委书记乔晓峰,师大校友中阳县县长田安平,中阳县委副书记孙燕飞以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喜旺、政协主席赵有军、宣传部长姚文郁等一起为吕梁山护工(护理)技能大赛获奖者颁奖。我校音乐学院45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标志着我校与中阳县战略合作协议的项目正式进入了实施阶段。活动期间,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与中阳县人社局就吕梁山护工山西师大服务中心的工作进行了磋商,商定了项目运行具体细节。活动还得到了吕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市人社局长莅临现场指导。  

  在中阳县,我校挂职中阳的科技副县长贾震虎特别介绍了重点扶植的科技脱贫项目建设情况,并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战略合作协议涉及的其他项目。(校友会 供稿)   


考察中阳钢铁厂


考察中阳钢铁厂轧钢车间


演出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