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卫建国校长出席“哲学教学方式的创新与改革”全国研讨会

时间:2017-07-24点击数:来源:

  7月20—21日,由教育部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哲学教学方式的创新与改革”全国研讨会暨2017年全国哲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在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社科委哲学学部秘书长郭湛,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哲学教指委主任委员韩震,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高教学会教学研究分会理事长杨祥等出席会议。卫建国校长以哲学类专业教指委委员身份应邀参加了会议。 

  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哲学教指委主任委员韩震代表本届教指委作了工作总结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2013年以来哲学教指委在教育部领导下制订哲学专业标准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哲学教育的发展走向特别是哲学教学方式的创新与改革提出了工作建议,对于促进全国哲学学科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期间,卫建国校长向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校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情况,并就哲学教学方式改革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认可。 

  本次会议汇聚了百余位来自全国近60所高校的哲学界同仁,会议期间举办了多场高水平的学术讨论会。(校办 供稿) 


卫建国校长出席研讨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