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卫建国校长到山西师大实验中学调研

时间:2017-08-30点击数:来源:

  8月29日上午,校长卫建国冒雨来到山西师大实验中学开展调研,深入了解校园周边环境和学校的办学情况。校办主任白文宏、实验中学党委书记何喜均、校长崔鑫等陪同调研。   

  在实验中学,学校负责人向卫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师资结构、校园空间、教育教学资源等基本情况,并就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卫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就有关问题深入了解,他对实验中学在教育教学成绩、课堂教学改革、特色办学以及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的不懈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就校园空间不足的问题,卫校长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意见,商谈改善方案。卫校长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深刻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始终把学校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充分利用好现有建筑空间,同时积极争取政策项目支持,助推校园空间拓展。他表示,山西师大将一如既往支持实验中学的工作,充分利用山西师范大学的雄厚资源把实验中学办得更好。   

  调研之前,卫校长在实验中学会议厅作了“关于教师素质”的专题报告,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卫校长主要从关于提高教师思想道德素质问题、关于教师专业素质问题和关于课改与教育创新问题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授。两个小时的报告中,卫校长结合国外课程改革趋势和当前全国课改的实际,旁征博引、娓娓道来,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教师们认真倾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苏继文/图文)   


卫建国校长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卫建国校长在实验中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