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

时间:2017-09-11点击数:来源:

  飒爽金秋,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9日,我校迎来了入学报到的2017级新生。校园内各项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整个校园内人头攒动,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学生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迈入了校园。         

  为做好新生入学相关工作,学校周密部署、精心筹备,并就迎新事宜召开了专门会议。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相互配合,细致认真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副书记高峰,在党办、学工部(处)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三个校区视察迎新工作,询问工作进度并现场指导。校领导认真听取学院负责人关于新生报到情况介绍,视察新生缴费服务站、新生学院报到处、学生公寓等迎新接待工作现场,并与新生、新生家长、迎新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和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工作做实做细,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在新生报到区,各学院竖立着内容丰富的展板,有学院简介、考研光荣榜、学院活动展示等,向新生展示了学院的风貌。各个学院均在服务点张贴分班情况,报道流程及所需材料,学生干部在各服务点热情接待报到的新生,并安排志愿者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学校各部门相互配合,在临汾火车站、高铁站安排了接站车;在校区内设立了新生报到路标,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简洁明确的报名通道,让新生和家长对报到流程心中有数;开辟了家长休息区,方便家长们休息;保卫处对校园内车辆进行了管控,为送新生的私家车指定了停车点;志愿者们“一对一”帮助新生搬行李,忙碌的身影形成了校园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到处都有他们服务新生的身影。全体师大人不辞辛苦、热情服务,及时解决新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让新生一入校就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吴嘉敏 常佳楠 张静文/文 饶二保 邓碾管 李磊 魏鹏洲 贺宇萱 郑媛 王玥 孔思奇/摄)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副书记高峰在一校区视察迎新工作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副书记高峰在体育学院视察迎新工作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副书记高峰在现代文理学院视察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