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暨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02点击数:来源:

  6月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科学会堂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暨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长李三红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作了讲话,对各学院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安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毕业生每个环节的工作;二是要饱含热情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三是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四是要教育学生正确看待一时的挫折;五是要引导学生正确理解母校的含义。高峰副书记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安全工作,要经常疏导有心理问题的学生,热情帮助生活上、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严格管理宿舍,消除安全隐患。 

  学工部(处)长李三红传达了学校《关于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安排专人及时推进,按时完成毕业生相关工作,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吴嘉敏/文 饶二保/摄)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讲话 

学工部(处)长李三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