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临沂大学马凤岗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06-08点击数:来源:

  6月7日上午,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文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戏曲文物研究建设经验与做法”开展了深入交流。   

  临沂大学马凤岗副校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以及临沂大学在教学改革和文化产业方面作出的成绩,希望两校在教学科研方面能够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进步。   

  车文明副校长对临沂大学来宾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课堂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以及戏剧与影视学院发展的历程,重点介绍了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未来名师培养计划的相关举措,对临沂大学在文化产业研究方面的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加深友谊,为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教务处范哲锋处长、历史学院车效梅院长、经管学院张崇康书记、戏剧与影视学院延保全院长分别介绍了课堂教学改革、学院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各方面的情况,就双方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来宾参观了戏曲博物馆。(校办/文 苏继文/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文明讲话

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介绍临沂大学情况

教务处范哲锋处长介绍课堂教学改情况   


历史学院车效梅院长介绍历史学院专业建设情况


经管学院张崇康书记介绍经管学院专业建设情况


戏剧与影视学院延保全院长分别介绍戏剧与影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