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4-10点击数:来源:

  日前,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参加了机关一总支党办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他指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党支部要经常开展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基层组织生活更加严肃规范。  

  符惠明就如何落实“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与大家交流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办工作时提出的“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五个坚持”要求。他指出,作为学校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枢纽,办公室不仅要“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更要把“提高站位”摆在突出位置,立足大局,围绕大局、服务大局;不仅要发挥履行好传统意义上的参谋、协调、服务功能,更要高标准在发挥转化、渗透、牵引职能上做文章,把办公室打造成“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能取胜”的工作队伍。他强调要从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从办学治校的高度看待抓落实的重要意义,把工作做实、做小、做细,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决策落地生根。  

  连日来,党员校领导卫建国、薛耀文、高峰、刘奎生、郝勇东、许小红、车文明也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办/文 苏继文/摄)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讲话


会议现场